close
八月二十四日...

考駕照的前一天...

首先先感謝麻吉佩a還有麻吉華子陪我去練車...

第一次進入考場練習...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直線騎的歪七扭八...還踩線外加闖紅燈...

只知道自己很丟臉毫無技術可言...

但是我不想再拖拖拉拉的了...

所以八月二十五日這天...決定拼了ˋ0ˊ

感謝阿伯贊助100c.c的機車一台>ˇ<

筆試10點進場...我考了九十七分~~嘿嘿嘿~!!!(我果然是考試的料= =)

10點40幾分開始路考吧...好緊張...

等待等待...我好像是第2x個ㄟ...

心情都被等待等到不緊張了...

叫到我的名字了...ㄚ阿阿!又開始ㄘㄨㄚˋ了...

果然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ˇ="

我心想大家都是蔬菜ˊˇˋ"我要一次就過...

因為我不會倒車橋位子...

九秒過了...呼>0<在來慢慢的騎出去吧~(沒打方向燈)

哈哈哈哈哈~~~出去還卡在小斜坡...

還撞到欄杆旁的腳踏車(夾到手指ˊˋ痛呀...)

太high了~~~一次就過了...感覺超ㄕㄨㄤˇ低>0<萬歲~~~

領到駕照了~~整個人感覺走路有風耶>"
至於騎車到路上...對我來說~!!!將會是另一大考驗吧!!!

加油^ˇ^只要堅持不放棄!!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