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失眠..好羨慕那種到處都能睡著的人>ˇ<

我怕黑...暗暗的房間裡...

即使旁邊睡著我最熟悉的人...

我依然緊緊抓著我的棉被...蓋住我的視線...

不讓眼睛有一絲絲的空間可以看得太遠...

尤其是那暗暗的角落.黑黑的影子.還有那可怕的鏡子ˊ0ˋ

遮著我耳朵..怕聽見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動物们的哀號..和奇怪細小的聲音!!

但是腦袋越轉越厲害...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越是害怕越是睡不著...轉移想像...卻沒辦法...

看著身邊的人...只要他一翻身...

我是多麼的期望他能起來...陪我說上一句話>0<

棉被把我蓋的好熱...我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敢移開被子...

我好討厭失眠...它讓我感到畏懼.害怕...

但卻又偏偏在那不熟悉的地方...失眠總是找上我...

誰可以在我失眠的時候哄我睡覺呀>”<

我好需要有這麼樣的一個人>ˇ<我是膽小鬼~沒錯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