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要看日出的..

可惜太陽出來了太早了..無緣!!

呵呵>ˇ<” 另有隱情..就不想說了~~

七點多到達外木山的沙灘呀...嘿嘿~^ˇ^

好大的太陽...快把我給烤焦囉~~

滿心期待的成年禮~!!卻是惡整我的紀念日...(汗顏)

ㄚ嬤.媽咪.ㄚ姨 謝謝你們精心設計的整人關卡= =+

第一關 海帶拳(我很拿手低~)
第二關 猜甜口味餅乾(噢..猜錯ㄌ= =+) 慘遭媽咪狼吻...
第三關 五.十.十五(我可是有練過的..通殺!!)
第四關 吹寶麗龍球(在吹沙還是麵粉..球咧ˊˋ?)
第五關 沙堆尋寶(竟然叫我用牙籤挖= =!!)

呵呵~當天可說是熱昏頭了捏!!

不過三個沙堆中...我竟然猜運即差的...

在最後一個沙堆中挖到!!!我低禮物...好大呀!!!可愛低小雞^ˇ^

本來想說玩個沙就好...鬼月咩~不方便下水...

但是好熱..受不了了...就去跟大海翻滾了好幾個鐘頭...

外木山的沙灘大海...迴盪著我們的笑聲...^ˇ^

這是最棒的成年禮了!!!

也讓我在身上留下不可抹去的...黑皮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