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阿嬤捎來的簡訊,
心理真的ㄘㄨㄚˋ到一個不行>_<
那時候的我還在打工...
沒有辦法看簡訊...
想到就覺得好笑...
我趁空檔偷偷跑去廁所偷看...
當我看到簡訊時...整個人又驚又喜...
很不得馬上大叫大笑的跳起舞來><"
好加在我沒有這麼做..cc 因為很蠢ˊˇˋ
但是我又懷疑我的眼睛...
又再看了好多次...直到麻吉佩a傳簡訊來...
恭喜我推甄上了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嘿嘿嘿~正個人頓時爽翻了天^ˇ^
我從未料想到我有這麼樣的一天...
堅持到底果然是對的...
現在的我...
是名副其實的大學生囉~~~~
分數高低不是那麼重要吧!!!
有上就好了~~
也恭喜我親愛的阿嬤.小蔥.阿姨.小青^ˇ^
嘴角持續上揚中~~哈哈哈哈>ˇ< (爽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