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孜孜

麟茹媽咪約我去找怡儒ㄚ嬤
害我以為要去外木山
興沖沖的出發囉~
公車上和麟茹媽咪有說有笑
ㄚ~
真是懷念:)
百感交集的心情
我們老了‧‧
哈哈哈哈

到了基隆
去小麥當勞
找怡儒ㄚ嬤跟雯華ㄚ姨
噢~◎ ┐◎
是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耶~~!!
我的蛋糕
不過變形了>0<
因為怡儒ㄚ嬤騎晡晡車的時候
蛋糕飛出去嚕(樂)
因為特別
所以不一樣
滋味一級棒~
就連蠟燭也是725
而不是19(低調)
蠟燭的2斷頭了
這是不好的預兆嗎= =a
天兵麟茹媽咪忘了帶"賴打"
哈哈哈哈
那我就吹斷頭的2吧~
呼呼呼(2倒了)
切蛋糕切蛋糕



大家都是小胃人
竟然叫我吃光光><a
好吧~
我吃吃吃吃~
(嗝)大大滿足
謝謝蝦蝦寶貝們的祝福
我會平安快樂且幸福的:)

接著我們討論著六福村的計畫
四個人笑翻天(翻天!!)
好久沒有這樣笑開懷了
嘻嘻:)
不管決定什麼都死要抽籤
最後還來默契大考驗
有兩張籤球
數到三!!一起指!!
如果不一樣的那個人
去六福村那天就是導遊
哈哈哈(心臟撲通撲通跳)
一二三!!!
哈哈哈哈哈~樂翻
大家都指同一張
噢~我們的默契好的無話可說
喜孜孜 樂歪歪

今天好快樂好快樂
是不是丫~
我的寶貝們~
就是愛你們~嗯嘛>3<

期待我們的六福村兩天一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