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30

gogo兩天一夜之旅
先到七堵火車站
和麟茹媽咪會合
要搭火車gogo新竹了!!

火車上充滿蝦蝦的笑聲
(蝦怎麼笑?!)
哈哈哈哈
很久沒相聚的我們
一樣嬉嬉鬧鬧開開心心:)
天兵的我
帶泡麵沒帶筷子
貼心的麟茹媽咪跟雯華阿姨
都有多準備
哈哈哈哈~棒耶!!

兩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抵達新竹火車站了
一堆計程車司機是怎樣
好可怕><!!
假裝好心來替我們解答問題
用意是拉攏我們去坐車
唉唉~
『同學要去六福村還是內灣嗎?』
『沒有a~我們要去阿姨家~』(哈哈)

目標新竹客運
又被司機抓包><!!
不過這司機人還不賴
跟他要了張名片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距離進房還有兩小時
去吃麥當勞吧~(到哪裡都吃= =!!)
討論一下要坐什麼車好
後來決定找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殺價
噢ya
兩天行程包車一千五
勉強ok啦~咖罵!!出發!!
司機北北人很好喔><!!

飯店耶~飯店耶~


興奮
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鬧笑話~超樂!!
我們住在香榭館~



衝呀~~



是這棟嗎?



ㄅㄧㄥ ㄅㄥ ㄅㄧㄥ ㄅㄥ
好高級~~~
先向櫃檯辦理手續~
直奔房間!!
麟茹媽咪得先開門進房~
雯華阿姨得先洗澡~
怡儒阿嬤得先敲門開燈~
而我得先進廁所沖馬桶開水~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借住一晚』

有床有電視有沙發有冰箱
好棒好棒~

  

翻滾了一陣子
去逛了逛地下一樓的spa館
噢~
我的大姨媽咖罵了!!
所以不能下水玩耍ˊˋa
悶了我‧‧
阿嬤、ㄚ姨、媽咪go游泳!!
我回房裡看電視
後來越做越冷
感覺好毛呀!!
原來我坐在冷氣孔下方~(笑)
決定出發gogo探險!!
我發現好多漂亮的地方~
這是我的秘密唷~

六點多三蝦回來了~
肚子餓餓
先去拍紀念照
做個禮物~
蝦蝦專用鑰匙圈(棒)
後來去問櫃檯可以定pizza嗎?
他還貼心的想幫我們定
噢~大飯店的氣派就是不一樣!!

隔壁的麗池館
在拍戲耶~看到一個反派角色!!
不知道他們演些什麼~
吃pizza 吃泡麵~
大大滿足(嗝)
撐死了~
洗澡真是一大享受~
浴室也棒到嚇嚇叫~
大家都睏~了
躺著看電視~不知不覺睡著了!!
半夜熱醒了~
又睡~
在半睡半醒中度過了今天!!

迎接美妙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