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們決定的太突然吧!!!

本來說好了有17個人要參加這次聚會...

但是卻只有11個人出席...那些放人鴿子的傢伙...

做得很好...讓我們很生氣...真是機車又討厭...ˋ0ˊ不守信用!!!

但是沒關係!!!

即使只有11個人也不會太掃興的^ˇ^

大家吃著火鍋~聊著天~~~~多麼溫馨且感人^ˇ^哈哈哈~~~

好久沒見到面了~~但是感情卻依舊的好~~~這讓我很欣慰>ˇ<

我們吃飽飯~~去逛了一下何嘉仁跟燦坤~~~

沿路有說有笑的~~

本來我想要去唱歌的ˊˇˋ因為真的好熱~~~

但是男生們一直走= ="就跑到湯姆熊去玩囉!!!

其實隨便哪都好~~大家開心就好了~~哈哈哈~~~

跟瑋雯.佑瑋聊了好多天~~他們一樣恩愛~~感覺真好~~!!

吳佩珊小妞~也交了男友了~~感覺很幸福~~

唉呀呀~~哪時候我也可以帶著我家的親愛滴~~去讓大家瞧瞧捏>ˇ<

總之這天的我~~依舊很快樂~~~也持續的期待下次的聚會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