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員有~>慧君~麟茹~怡儒~雯華~怡霖~~~

9/5七點多抵達八堵火車站搭火車~~~
九點多抵達花蓮火車站~~~
先去租用我們要代步的機車~>ˇ<
然後再去民宿放行李~~花蓮人真的很熱情捏~~
民宿超有家的感覺^ˇ^溫馨捏~~

首先決定要前往美崙山紀念公園吧~~但是迷路了好久= =
坐機車的屁屁超痛的ˊ0ˋ終於抵達目的地!!!
卻是人家中午休息時間= =!!我們都快被曬昏了...
在來決定前往松園別館...ㄜ...空蕩蕩的沒有人= =!!
該不會觀光客只有我們五個吧!!!哈哈哈~~挺無趣的景點@@"

就這樣晃呀晃呀~~終於等到3點~~早已破不急待的衝往民宿囉~~~
今天跟我們住同一棟的有一對情侶(人超好的^ˇ^)
晚一點還有一群男女生(3男2女~眼神瞪人高手..哼)
我們有玩七手八腳的遊戲~~(可惜照片被我娘給刪掉ㄌ= =a)
我們有買火鍋料~~然後在那邊吃火鍋>ˇ<好吃好吃~~~
大約七點多的時候~~情侶哥哥姊姊~要去夜市~~我們就跟著去囉~~
他們帶我們去自強夜市~都是吃的!!!我們已經吃飽了說>ˇ<
再來我們自己就跑去遠一點的南濱夜市吧~~超好玩的!!!
有射弓.撈金魚.丟沙包.射氣球.噗噗車.投籃機.打彈珠...等等的!!
我們花了好多錢~就為了換骰子-..-"結果後來發現民宿就有了ˊ0ˋ
回程的時候~~又跑回自強夜市買宵夜^ˇ^ccc~~
回到民宿..跟我家親愛的講電話講好久>///<哈哈哈~~
大家也都有參與這個電話...大家都樂昏了^ˇ^

在來是驚險可怕的事發生了...
凌晨12點~1點的時候~~阿姨跟媽咪再客廳看電視..
媽咪生病所以身體不好...他說他看到了...一個白白的靈...
在廚房飄呀飄的!!後來又停在我們房間門口...天ㄚ!!那時候我趴在門旁耶...
後來聽到阿姨大叫我的名字...我就開門出去找他們...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捏...以為是媽咪氣喘發作...(第二天離開民宿才知道的)

昨晚又小失眠...盯著和室的門看了好久ˊ0ˋ"
七點又自動起床了~~呵呵呵~~起床又爬回被窩睡~~~
11點要準時退房...真不想走...這裡睡覺好舒服捏>ˇ<
今天的行程是去商場吧...ㄚ可是找不到...我們就跑去類似百貨公司的裡面~~
三樓有遊樂場...一樣都沒人= =!!我們五個在那邊玩碰碰車~~超好玩低~~
然後騎車去七星潭...沿路我跟媽咪一直唱歌~~母女同樂^ˇ^
騎車到處晃呀晃呀~~然後跑去麥當勞聊聊天~~吃吃東西~~準備回基隆~~
結果=ˇ=下起了大雨~~~我們就淋著雨~~還迷路了ˊ0ˋ超冷的!!!
第一天熱死人~第二天是冷死人= =好一個花蓮~~跟我們作對!!!

結束了兩天的旅程~~買了花蓮名產~~麻糬~~~
就要去搭火車回家ㄌ~~遇到一個奇怪的醉漢...嚇唬我們ˋ0ˊ
同車廂的一大群韓國人~~都超可愛的~雖然是中年的北北~~~哈哈哈!!
還有一個小妹妹~~~^ˇ^雖然他很吵~~但是可愛不跟你計較>ˇ<

花蓮兩日遊~~是個不錯的愉快回憶~~
期待下次我們還能一起到世界各地旅遊唷^ˇ^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