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是文靜捏>ˇ<雖然開玩笑是這樣說!!

但是我是真害羞>\\\<而且第一次見面很尷尬的ˊˇˋ"

本來臨時起意說要去溜滑梯!!內心其實很掙扎!!發生太多事了!!

讓我覺得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所以豁出去了~十月一日第一次見網友!!

帶了三個人陪我=ˇ=所以是四女一男!!cc

大家很用心的幫我打扮ˊˇˋ還畫了眼妝‧‧第一次抹那種東西ˊˋ

把頭髮綁的很高>ˇ<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害我好難躺= =

反正整個裝扮就不像自己所以從頭到尾都很奇怪ˊˋ

看到先生你的車!!就很緊張~~但是我們都開車門了!!你怎還可以不理我們= =!!

開了又關!!!整個很蠢><後來我去敲車窗!!害怕又跑掉ㄌ>"<

後來還是上車了ˊˇˋ習慣性的僵掉了‧‧

後座的女士们倒是很聒噪‧‧我整個很尷尬耶!!!放空‧‧

幸好我有代打的負責說話!!所以我可以沉默>ˇ
我總覺得你會失望‧‧又或者會改觀‧‧畢竟現實很殘酷咩!!!

我不會去在意,去多想‧‧因為彼此沒有隱瞞才不會有過多的期望‧‧

他們一直叫我去跟你說話ˊˋ但是還是很尷尬=ˇ=所以放你一個人!!抱歉ˊˋ

他們三個本來想落跑= =丟下我們!!這樣會更尷尬對吧ˊˋ

不過黃金海岸聽說夕陽最美= =我們時間雖然晚了!!不過吹吹海風也不賴!!

很久沒有看見海的感覺!!跟家鄉那兒的海是一樣的!!為什麼天空總是只有月亮~

我好想看星星~在台南都沒見過‧‧唉>"<

哦~對了!!大家對你評語都很好唷!!都說你是個大好人~~~

還開玩笑的要我跟你在一起= =a但是感覺應該不一樣了吧?!不知道~

見面前後!!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們很開心也很感謝你帶我們出去玩^ˇ^謝謝你請的飲料!!讓你破費@ˇ@

不過別以為西瓜汁可以打發我們= =a我要旋轉壽司ㄛ^ˇ^

很高興認識你!!是跨越於網路之外的現實那端!!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