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週休+彈性放假+雙十節=連放五天^ˇ^

和怡儒阿嬤翹掉了電腦課~開開心心的去台南車站買票~

只有站票!!這是預料中的事 = =a卻沒想到要搭六個小時半之久‧‧

好險我們坐的位子,始終沒人來坐=ˇ=賺到!!!cc (我們討厭顏清標=ˇ=!!)

經過漫長的旅途!!終於抵達我熟悉的七堵~看到我親愛的姊姊來接我!!感動

為什麼我到家了!!我爸媽還有弟弟沒有在家等我ˋˇˊ可惡~~

不過吃到媽嬤親手作的菜,幸福呀>ˇ<久違的家!!我回來了^ˇ^

接到了乾媽打的電話~~心裡一陣感動~~好多人那麼關心我!!開心^ˇ^

中秋節當天!!去七堵大舅家!!烤肉~~每年總是小孩烤肉!!大人喝酒聊天~~

今年也不例外!!這是我們家的傳統習俗吧!!cc(以後要流傳給下一代><)

月亮好圓好亮又好大!!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ㄜ‧‧烤肉的食物買太多了!!根本就可以分兩天來烤ˊˇˋ

家旁邊的大公園~~人山人海= =a還得預約排隊才有位子捏!!真可怕!!

到很遙遠的台南讀書之後‧‧

第一次回到家!!感覺很溫馨很溫暖!!好懷念>ˇ<

爸爸跟媽媽感覺很久不見了,跟我講了好多話‧‧開心耶^ˇ^

姊姊跟弟弟平常很愛跟我鬥嘴,現在好像有偷偷讓我‧‧不吵了耶>ˇ<

真的覺得以前很蠢!!總是覺得家裡的人不關心我,不愛我‧‧

但真正離家之後,卻明白了!!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永遠最疼愛我,最包容我的地方^ˇ^我愛你們>ˇ<親愛的家人~~

今天有去看我最親愛的爺爺唷~他今天很開心的跳舞!!^ˇ^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