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去當湊人數的!!但是‧‧

學姐對我們太好了‧‧說什麼我們學妹才是主角= =

其實我們只是抱著好玩得心態,想出去玩!!!

跟我們聯誼的是嘉藥二年級的學長‧‧

一開始是抽鑰匙‧‧選車子‧‧噢!!!

抽鑰匙要認車的時候‧‧看到某些學長的臉很賤‧‧

感覺就很差‧‧嫌棄別人之前,要先照照鏡子唷!!算了‧‧

第一個載我的學長很熱心的替我介紹沿路的景物‧‧

不過我很抱歉ˊˋ我沒興趣,而且深怕我摔下車‧‧

所以都很冷淡的回答他:『喔!』『恩!』

我想他大概絕得我很無趣吧= =!!!

中途換車,第二個載我的學長‧‧我到覺得他是個好人!!!

他很搞笑!!明明跟錯車隊,還沒發現ˊˋ!!

還說是要讓我第一個看到西子灣的!!整個很尷尬>"<

後來中午到餐廳吃飯!!一點也不好吃‧‧沙拉酸低= =

再來是抽牌,配對‧‧我又跟那個好笑的學長抽到一樣的!!@@

他邊騎車邊玩= =差點害我出車禍ˊˇˋ"嚇死!!!

我們到一個地方!!全部人有二十六個!!圍個圈圈~玩遊戲!!!

好怕叫到我= =a因為感覺很蠢..雖然是必要的!!!唉= =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後來就騎到忠烈祠去,玩一個奇怪的遊戲= =!!

結果我好像輸了‧‧找路人小弟彈耳朵‧‧抵敵很乖!!一點都不痛^^

後來要去三巧吃牛肉麵= =根本就不想吃!!好累想睡了‧‧

再抽一次小飾品‧‧男生抽女生‧‧這讓我發現!!!

有的學長真的很不體貼!!!自以為他那附嫌棄別人的嘴臉沒人看見!!

我們一一上車後!!!飆車回嘉藥囉!!飆車= =a載我的學長很沉默!!

算了!!我也想睡覺了!!而且快要飛出去了一 一a真無言

經過很長的一段折騰!!終於到達嘉藥!!!ya!!!拍照合影~~

衝回宿舍~~~為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聯誼就是一種刺激有趣的遊戲!!但是好累好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