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半,買好早餐的我們>ˇ<
前往集合地點‧‧

一聽說大家要拆開來玩,就有點想回家去了ˊ_ˋ"
但是不去又浪費了五百元‧‧很不划算,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
我分到第四小隊(阿莎力隊),蓓馨跟怡晴跟我同組,
我又認識到新朋友了^ˇ^丙班的季羚~~~
這兩天都是我們四個一起的~嘿嘿~~~

我們這組的小隊輔:
男生叫做Rain~(長的還滿像的=ˇ=呵呵)
女生叫做Apple~(是個滿溫和的人^ˇ^)

隊呼:
阿莎力 阿莎力 we are NO.1 (拍手)
耐操 耐擋 溫攏尚蓋讚 (台語+豎起大拇指)
愛的鼓勵一起來 (拍愛的鼓勵)
ㄚˊ~~~~~~無郎尬溫必啦!! (台語)

第一天早上練舞(甘巴爹 笑嘻嘻)
然後是大地遊戲,在九層嶺這個山區裡面,安排關主玩遊戲!!
總共有十二關ˊˇˋ真的是把我們累死了!!
很多遊戲是男女一起的‧‧隊伍裡的那四個男生外加小隊輔Rain,
真是辛苦他們啦!!呵呵^ˇ^

接下來是晚上的野炊時間,我們這組多虧了"大哥"~>ˇ<
他是餐旅系的!!超厲害的!!其他人在旁邊等吃就好了!!cc

接下來是重頭戲,營火晚會耶^ˇ^超high的!!
學長姐很努力的練習,終於在晚上有個完美的表現!!
而且煙火秀,超級美的>ˇ<還有天燈~~把大家的願望都放的高高的!!
希望願望都會實現^ˇ^晚會的最後‧‧
男生圍了個圈,女生也圍了個圈,面對面,一對一^\\\^
手牽手跳簡單的舞,然後一直換舞伴,大概和十幾個人跳了吧~~
嘿嘿~有帥哥喔!!我不要洗手了=ˇ=哈哈哈哈!!
總之這個營火晚會!!!我非常的尬意^ˇ^

洗澡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洗了個戰鬥澡=ˇ=有點噁!!呵呵
後來叫我們去休息躺一下,都要睡著的時候‧‧
十二點多叫我們起床,說要去夜遊>ˇ<嚇死我了‧‧
還拿香起來拜拜‧‧我跟季羚手勾著手‧‧山區裡黑黑的‧‧
我超級害怕ˊ_ˋ我天生俗辣怕黑還有那玩意ㄦˊˋ
呵呵!!雖然不小心迷路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安全抵達^ˇ^開心~~

一整天下來,玩得超high的!!雖然我們這組很安靜!!
不過還是很開心^ˇ^睡帳篷,雖然很不舒服!!
但是因為玩得好累!!所以一下子就睡著了^ˇ^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