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小時多以後
我就要踏著雀躍的腳步
回家了^_^y
我要和豆豆先生
一起回去
搭何欣客運
偷偷摸摸的去板橋
先住他家
去欺負一下我
可愛的小安安

呵呵
現在的心情
是緊張到要翻掉了
希望等等
不要尷尬
不要害羞
不要冷場
不要咕嚕咕嚕
不要放屁一 一a
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表現會很棒
我要突破
克服怕生的問題
嗯哼
我會努力加油的


不曉得
媽媽看到我
會不會驚喜到樂翻天?
不曉得
爸爸看到我
會不會驚喜到樂翻天?
哦厚厚厚
小女子就是幼稚
喜歡搞驚喜這玩意
我好期待見到你們的那一刻
好想好想你們唷
親愛的家人們
I Love U

希望這次回家
收穫會多多
順便把衰運
通通丟掉丟掉
我要把事情通通解決
快快樂樂的繼續生活
我想
我辦得到的
只要相信自己
一定ok沒問題的啦~

超樂的我
希望不要過high捏
呵呵
不曉得這個刺激
會不會太刺激了?
沒關係
我心臟夠狠有力的
免驚免驚
cc
就先這樣囉
祝我好運
恩麻>3<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