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
感謝盈瑛、玉恩、亭儀
載我到和欣客運
^____________^

超尷尬的
我的媽呀
還是不習慣這種場面
拖拖拉拉的我
超級緊張
所以不敢出現ˊˋa

我在旁邊等到時間到
才敢接近客運站
哈哈哈
只能說我還是太俗辣了
豆豆先生很棒
好像一點也不怕生
哎呀
我就遜斃了

一上車
我超級愚蠢的
我不會使用那高級座椅
電視太大聲
不會調音量
又不好意思吵別人
所以我不看了ˊˋa
按摩椅
按的一點都不舒服
震到我想吐
還是睡覺我最拿手
不過
不知道是太興奮
還是怎樣
就是睡不著

東看看
西看看
咻咻咻
時間過的好慢
一 一a
十二點半左右抵達板橋
好陌生的地方
其實我很怕
被丟在這裡
因為豆豆先生說
他不會把我丟了
原因是
我還沒付他車票錢
現在已經付了
所以
我怕被丟在板橋客運站
cc>ˇ<!!

不過人心沒有這麼險惡
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搭上小黃
沿路有聊天
不過我還是不敢
看著人家說話
這樣很沒禮貌
我知道ˊˋa
但是就是很不習慣
太久沒近男色了
真是不好意思>///<

打電話給小安安
我說:我在你家樓下,幫我開門
安說:騙人,我不相信
我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真的啦
 安說:那我家附近有什麼東西?
我說:某某某加油站
安說:是嗎?你不要騙我了啦
我說:那你等等
豆豆先生接了電話
這下子驚喜到你了吧~
親愛的小安安弟弟
喜歡這個驚喜嗎?
我還滿中意的
改天有事沒事
就去你家嚇你好了
嘿嘿~

唉唷
你們兩兄弟拿了一堆吃的請我
不是我不吃
也不是我挑食
是因為太多了
不知從何吃起
@@a
我說我不想睡
委屈你們兩個陪我到天亮
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聊得好深奧
範圍也很廣泛
插不上話
所以只能傻笑
不過跟你們聊天
還滿愉快的
^______________^

時間咻咻咻的過去
一點睡意都沒有
快樂的時光
總是短暫
很開心認識你們
是從網路跨越到現實
變成很棒的朋友
還有呀
『悠夢』是很古老的id
既然跨越到現實了
請呼喊我的本名吧~
cc︿_︿*

要回家了
好開心
謝謝豆豆先生陪我去火車站
好久沒搭公車了
搖晃技術一流
差點摔死我了
好丟臉ˊˋa
等車的時間
真難熬
不過好險不是一個人
不然我會悶死
告別了板橋和豆豆先生
我踏上回家的旅程
突然有點感傷
很熟悉的地方

回到家門口
按了電鈴
機車
老媽不在家
開了門我進去
一個人都沒有一 一a
驚喜失敗了
都嘛是大姐的泡菜害的
幹麻想吃泡菜?!
害我計劃失敗ˋˊ
不過打給媽媽的時候
他還是有嚇一跳
半成功吧
希望晚上的母親節
慶祝活動
能夠大成功!!!
基隆,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