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1

在板橋待到天亮
好睏唷
謝謝豆豆和小安收留我
嗯~
真的很感謝^^

在火車上
快要睡著了
在我要進入夢鄉的那一刻
行李架上的報紙
掉下來
敲醒了我的夢
呵呵
好加在
雖然很丟臉
不過好險沒睡過站

搭公車的時候
車上有小強
我正努力與他對抗
所以沒空睡覺
傳了幾封簡訊出去
嗯嗯~
好久沒聞到的家鄉空氣
精神奕奕的回家

爸媽的撲撲車不再ㄝ
不會沒人在家吧?
我按了電鈴
果然沒有人
找了鑰匙開了門
失望極了
我用家裡的電話打給媽咪
媽咪說他想沒人在家
誰會打給他
真詭異
拼命給我掛電話
哈哈

後來我用手機打給他
他接了
我說:你在哪裡呀?
媽說:我在七堵阿
我說:幫我買份早餐,我餓了
媽說:你在台南吃什麼早餐= =a
我說:哈哈,我在家裡~
媽說:為什麼你回來我不知道
嘿嘿
因為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咩
誰知道你去買大姐要吃的泡菜
害我計畫整個失敗了
嘖嘖
不過有嚇到就好~

後來等到爸爸回來
我說:哈囉~爸爸
爸說:ㄚ你不是沒有要回來?
我說:因為我要嚇媽媽
爸爸就無言了一 一a
哈哈哈
不過感覺得出來
看到我
就和我看到他們
一樣開心
一樣驚喜

累了
睡吧~寶貝
爸爸要上班
慶祝只好延期到明天
我打給某某先生
他不接我電話
亞太的問題真多
我很火大
詳情請看『失去信任』篇
吃過午飯
我又繼續昏睡
好累唷ˊˋa

大姐回來了
我跟媽媽說:我要去載她
我媽不相信我的技術
其實我技術真的很爛
可是為了大二的機車
所以我
豁出去了
一路okok的
終於抵達七堵火車站
感覺好開心
看到大姐
我就說:你載我吧~
哈哈哈哈
我的勇氣已經消失殆盡了ˊˋa

吃晚餐之後
我和大姐兩個人
飆車到基隆亞太門市
去辦停話跟過戶
該死的男人
我恨!!
不付違約金就算了
手機費還要我繳
靠!!
會有報應的
放我鴿子的男人
我恨!!
你給我記住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手機停話了
好開心
手機過戶給大姐了
只是暫時性的
有點良心不安ˊˋa
要盡快找到需要亞太的人
再一次的過戶
唉唉
亞太風波
快快結束吧!!
我受夠了

久違了
珍珠奶茶
好喝
晚上就這樣度過了
漫漫長夜
我要睡個好覺
徹底的充電
明ㄦ早
又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我期待早餐約會
我期待慶祝活動
我期待基隆趴趴造
我希望
衰運快快走掉
所以我要去拜拜囉~~

對了
忘了說
對不起吼
蕭先生ˊˋa
誰叫你要用無來電打來
我以為你是那個放我鴿子的傢伙
你說:小呆子
我說:大白痴
就批哩趴啦的罵了你一頓
哈哈哈哈
真是尷尬
sorry><!!
留守好好努力嘿
下禮拜我們再好好聊聊~

就這樣了~喵
(喵個屁呀~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