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的我
真是個白痴
說好了
你不會騙我
不會爽約
我是這樣的相信你
你從以前開始
累積的前科很多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結果呢
換來的是空等
你總有很多理由很多藉口
我們是朋友耶
不該有的欺騙
為什麼存在?

很棒
你害我
沒辦法買花送媽咪
你害我手機沒辦法停掉
你害我沒辦法過戶手機

這些本來都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答應我了
要替我解決這些問題的
你答應我了
為什麼還可以輕而易舉的毀約
相信你的我
真的很白痴

說了不會讓我找不到你
 現在是怎樣?
電話打了也不接
簡訊傳了也不回
我在等你電話
你知道不知道?
亞太的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不是玩笑
我很焦急
但是你呢?
為什麼選在這時候
騙我?

我很想哭
我是這麼樣的相信每一個人
為什麼換來的
都是謊言
都是欺騙
我看透了人心
說穿了
還不是自私鬼一大堆
既然你們選擇這麼對我
那我沒理由繼續信任你們
滿嘴屁話的討厭鬼
我恨你們
利用我對你們的信任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我受夠了謊言
受夠了等待
我不會奢望你們
幫我什麼
靠自己最實在
只有自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
不會讓自己傷心難過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又是一大筆金額
老天爺呀
我不求祢什麼
讓我中個樂透吧
難關過了
希望一切能恢復平靜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母親節驚喜計畫
小失敗
因為媽媽不在預料中
真愛趴趴造ˊˋ
不過還是會努力
讓爸媽们
驚喜無限
感動滿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