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好high捏~
和小郭老公公
、小乃葛格
、瑪莉ㄚ嬤
聊天到凌晨
因為下午睡太多了
所以睡不著
到兩點多的時候
差不多要陣亡了
就跑去睡覺嚕

我請小郭北鼻老公公
早上七點半叫我起床
結果我整個睡昏頭
接起來還以為是鬧鐘
看一下有來電顯示
才發現是電話
整個好恍惚唷我ˊˋa
我說好~我起來了
結果一掛電話
我又睡著了
好險媽咪有打電話回家
不然我就爽約了一 一a
辜負了親愛的老公公
真是不好意思><a

和呀呀姊姊
去六堵吃早餐
然後搭車去七堵閒晃買花

被騙了啦
基隆的花又大又美又便宜
七堵的花又小又醜又貴
對不起唷ˊˋa媽咪们
下一次我知道去哪買了
我也喜歡花
怎麼沒人送我一束呀
我會開心的爽翻天
哈哈

大姐說我遲到了
大家都在等我捏
我買了花
搭公車去慶祝母親節
我ㄧ進去
就獻花給媽咪和乾娘
他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哈~
吃吃喝喝
再把買好的禮物
送給爹迪和乾爹
還有媽咪跟乾娘的
大家都有禮物
然後接著
我們小孩子敬酒
『母親節~快樂~~』

啤酒好臭好難喝ˊˋa

之後大家回到我們家
切蛋糕
拍照
這是我吃過覺得
好吃的蛋糕
很難得滴~
有驚喜到
媽咪们都很開心
我們也都很開心
整個喜孜孜的
不過我還是好睏呀

三點多和呀呀姊姊約好
去逛饒河夜市跟基隆
買了好多東西
再度破產了我
不過很值得
東晃晃西晃晃
我的腳ㄚㄚ好酸捏
後來去找舅媽他們
我親愛的小外甥
陳小允好可愛
好久沒有抱小孩了
超級樂低我
cc
哪時候也會有一個我的寶貝呢?

回到家好累
洗完澡
打了這篇網誌
準備要睡了
我要迎接明天
我要去看親愛的阿公
我好想你唷~
我要和呀呀姊姊早餐約會
我不要去台南
可不可以><!?

對了
基隆怪咖真多
台到要死的台客
瞄我們瞄到要斜視的怪人
唉呀呀
都還都不止一個
這世界真奇妙~
好了
完畢
大家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