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
今天依舊爬不起來
好累喔
昨天趴趴造
還穿有根的鞋子
整個腳快斷了
不過好像跟呀呀姊姊有約
起來的時候
剛好是九點半
我們約的時間
cc

呀呀姊姊打來給我
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睡過頭了
他說他也是
真是棒呆的默契
哈哈哈哈
雞腳凍先生
是我們早餐約會的貴賓
他似乎也等到睡過頭
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真是寶
也蠢到爆

吃早餐是最幸福的事
未來
我也要和心愛的人
一起甜蜜蜜
喜孜孜的吃早餐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好笑的事
罵了好多好多爛人
天南地北聊了一圈
整個就很不過癮
因為
我還有事要忙

所以散會之後
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阿公
阿公還是健健康康的
我好開心
阿公拿水果給我吃
還問我吃飽沒
其實我吃飽了
但我想和阿公一起吃飯
所以就說還沒
哈哈哈哈

阿公說他沒煮飯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鍋貼
誰知道沒開
就跑去隔壁吃肉羹麵
阿公怕我吃不飽
一直叫我去點菜
他要請客
媽媽說阿公對我很好
對呀
超好的
阿公笑的時候
好可愛︿︿*
阿公我好愛好愛你~

又要去台南了
可不可以不要去?
可不可以待在家裡?
我想要基隆
我想要家
我想要媽媽
我想要熟悉的一切
唉唷
整理完行李
好想把大家都裝進去
可惜
我知道不行
去搭火車前
去七堵舅舅家
坐了一下
和大家告別完畢後
就踏上火車了

火車是怎樣
四號座位是怎樣
聒噪男整個很聒噪
長舌婦整個很長舌
不是我愛嫌
是整個自強號
就像擠沙丁魚罐頭一樣
我的位子
有三個人同時坐
我坐椅子
有個阿嬤坐我的扶手
還壓在我身上
一個阿婆站在我放腳的地方
這是座位嗎?
熱死我了
悶死我了
憋死我了
壓死我了
丟臉死我了

因為阿嬤在睡覺
所以我不好意思動
坐著也不是
站著也不是
不要一直看我了
不是我不讓
是我動不了
瞪死我
我也沒辦法
誰懂我的委屈
誰懂我的心酸
就說我想跳車了咩
膀胱都要爆炸了
我討厭火車了啦ˋˊ
能不能不要賣票賣那麼勤?
控制一下品質咩
以後我要挑靠窗的
遠離門的ˋˊ+

誤點的火車
我快暈了
順仔先生說要載我
東區是他的家
嘉藥繞一圈就順路了
什麼鬼邏輯
不過還是讓你久等了
雖然站著的時候
被掉在地上的奶茶潑到
不過幸虧你是好人
所以我不覺得我很衰
最近的我真的瘋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
唉呀呀
瘋了瘋了

感謝你一路狂飆
加油站的廁所
不用順道彎進去女廁沒關係
安全帽急到我忘了拿掉
我怕上廁所被偷襲咩
憋超久的
終於感到舒暢了
你超速ㄝ
我不趕時間
下次請當個安全駕駛員
因為我很怕意外
遵守交通規則還是需要的
好不好捏?
乖孩子就非你莫屬了
和你一路聊到底
整個不陌生
感覺很棒
歡迎你加入現實朋友行列︿︿*

回到宿舍
打開門
一個人都沒有
有點小空虛
不過總算安全抵達宿舍了
整個好疲倦
又餓又累
一碰到電腦
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今天北鼻老公公
很窩心的傳簡訊給我
不過他竟然要放狗咬我
我會記住的
回家這幾天
發生很多好棒的事
我迫不急待的要跟你分享了
但是你有事在身
那就等你忙完吧︿︿*

今晚的213
只有我和旺旺阿姨在
結束了這次的母親節返鄉之旅
創造了
好多驚喜
好多感動
好多喜悅
真是
棒到咻咻叫
哈哈哈哈
愛你們唷~
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