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這次母親節活動的回饋
是頭痛加上鼻音超重
不過呢
值得了
媽媽我愛你們嘿~

伏冒真的是熱熱喝
快快好嗎?
但願如此
我不想看親愛的校醫
我不想吃好苦的西藥
我不想打針
我喝了一杯伏冒
檸檬清香口味
好好喝
不過良藥通常苦口
這是兩光的蒙古藥嗎?

我想我的病情要加重了
看了某位女孩的網誌
不知道又卡到什麼陰
亂吠個什麼勁
也許在我們心裡
認為我們沒錯
在你們心裡
認為你們沒錯
然後那又如何?
我們是我們
你們是你們
干我們屁事
又干你們屁事
有時間管我們的話
好好管管自己吧

我們選擇了消失
就不想過問你們的一切
有些事
是剛好湊在一起
網誌是打來發洩的沒錯
so
你們可以
為什麼我們不行
別這麼自私
爛人的口水吃多了嗎?

我要好好養病了
不要打擾我的寧靜
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該滾的是我們
也是你們
我撤退了
SO
別再牽扯到我們身上了
管你們看了什麼
管你們聽了什麼
與我們無關了
自己好自為之吧
別讓人看輕了你們
懵懂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