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屎吃屎吃屎
大便色~



很有fu的便所主題餐廳
今天下午和順仔、旺旺、瑪莉go
好玩好玩
我們吃屎笑到要噴屎
唉呀呀
好噁心><a

馬桶好多
坐著竟然不是在wc
而是在吃飯、吃冰
真是酷斃了:)
好久沒有這樣笑嚕
喜孜孜
樂翻天

又是三姑六婆長舌婦
高級的主題餐廳需要保持安靜
真以為是你家的便所唷
我暈
最高品質
『靜悄悄~』

離開了便所
沒有擦擦屁股
是擦擦嘴
我們前往崑山科大
因為順仔先生要考試
昆山科大好大唷
好有大學的fu
走了一圈
腳好酸

男生好多
嚇死我們了
一路上
擦身而過的都是男孩
女孩好少唷
順仔去考試嚕
我和旺旺、瑪莉
一起坐在階梯上聊天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真的好痛快:)
我愛~

順仔寫了一下子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前往花園夜市
超車遊戲有點危險
不過很刺激
安全範圍內是ok的
今天順仔很乖
沒有騎很快
不然我真會巴死他的頭
cc

花園夜市人擠人
熱死人了
晃了一下
沒有錢可以逛
就買了雞腳回宿舍啃
我們愛g腳ㄚ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我喜歡
我開心
我樂翻天
在一次感謝順仔
陪我們出去玩:)
下次前往夢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