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

今天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睡到中午起床
整理準備了一番
騎著晡晡車
小奈、小妤、小璦、小雅
四人行go
我們的目的地是孔廟
『炒泡麵』
好好吃、新口味
你們一定羨慕得流口水了吧><a

這間店
小小的在巷子裡
雖然不起眼
但是客人還滿多的
我們吃得還滿快樂的:)

接著我們到窄門的招牌下拍照
什麼是窄門呢?
就是很窄小巷子的門:)

裡面不知道是通往哪裡的秘密通道
還滿多人進去的
不過我們改天再去吧~
接著跑到孔廟外面晃晃go
因為進去要錢
所以就打消念頭嚕:)


孔廟之後
我們立即前往安平
安平老街
好棒好棒:)
感覺好像基隆的九份
我們愛古早味

這是玩遊戲贏得的戰利品
嗯哼
沒錯
它是一副撲克牌
但別小看它唷
它是哆啦a夢的耶:)
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吼
哈哈哈哈
我好醜XD
但那不是重點一 一a
我們在這裡有買『如意棒』唷~
巨大的仙女棒

接著快要天黑黑嚕
我們要前往『花園夜市』
一個大小好比國小操場的夜市
很大吼很大吼
不過今天天氣不美麗
又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太早了
很多攤位都沒擺ˊˋa

小妤想要瑪俐兄弟的娃娃
很努力的摸牌
結果是ㄍㄨㄥˋ ㄍㄨ :)
買不到g腳ㄚ
吃了夜市的雞排
晃一晃
就準備出發go黃金海岸

海風好涼爽
淋雨外加吹風
噢ya
頭好痛唷ˊˋa
想點燃如意棒來玩玩
天曉得
打火機自盡了
熱過頭一 一a
害我們沒得玩
只好摳跌倒先生送打火機來


感謝他送來五個打火機左右
不然我們要餵蚊子
餵到飽了ˊˋa
點燃了
好high唷~
玩到剩下五支左右
突然想要玩寫字遊戲
就寫了『i o u』:)
不過站反了
哈哈哈哈

離開了黃金海岸
我半路說要騎晡晡車
小妤給我載
結果我騎水花路
沿路的水瘋狂噴
又遇到小黑追車車
嚇死我了
為什麼?
我一騎車
總是那麼不順
我以後要給人家載啦~
愛我的人
請先考到駕照:)

突然想吃個宵夜
我和小妤前往大林購買
親愛的乾爹打給我
他似乎又喝醉了
胡言亂語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想念他們:)

今天很快樂很開心
小奈、小妤、小璦、小雅
smile四人行
大~成~功
我超愛和你們出去玩的fu~
喜孜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