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曾有個人對我們這麼說:
『 沒必要一翻兩瞪眼
也沒必要趕盡殺絕
人和人
見面還得留三分情的 』

這道理我懂
所以我很能看開
也選擇了沉默
因為我知道
心傷心
一定很痛

價值觀上有很大的不同
也許做法偏激了點
也許口氣差了點
也許互看兩不順眼
也許計較多了一點
諸如此類的種種
並非我們樂見的
現在各過各的也不賴
井水不犯河水
我們一定能快樂的:)

我的朋友 別為不在乎的人煩惱
我的朋友 別為不值得的人哭泣
我的朋友 請為愛你的人開心
我的朋友 請為我們綻放你溫暖的笑顏
我的朋友 有我們在 你不會寂寞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家人會包容自己
會保護自己
會無條件的愛你
也許你會害怕
怕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不喜歡你
但請別關閉你的心

每個人都無法猜到對方的心和想法
所以在我們之間
"溝通"是很重要的
我希望你能傾聽我
告訴我
與我分享
相對的
我也會這麼對你

朋友嘛!
不是要互助互信互相了解嗎?
我們可以共患難共享樂
是交心的
才不是交來利用的
你懂嗎?

我要我們的生活精采
我要你和我們一起開心
別被擊敗了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我最最親愛的朋友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