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人呀!
到了每一階段
每一地方
認識的某一些人
都會有一個copycat

這種人呀
愛學別人沒主見
我若是被模仿者
我會驕傲
然而又會感到困擾

好朋友們
總愛一起買一樣的東西
然後一起帶出去炫耀
那是種"感情啵棒"的表現
我不排斥
也很喜歡:)

但是今天若知道了
一個和我友誼低下或者平平的人
刻意的模仿我
我會很生氣
很反感
甚至覺得噁心


每個人風格不同
今天我愛穿裙子
你大可以不必穿褲子
我今天愛穿什麼
是依心情而定
適不適合也是我的事
學什麼學?!
自己不會動腦嗎?!
一昧的模仿他人
又四不像的
整個水準都降低了
shit

是忌妒還是羨慕呀?!
酸溜溜的心態
講出來的話能聽嗎?
我倒不覺得
我有什麼好模仿的
我既平凡也很低調
要學就請自便
反正適合我的
不一定適合你
會被看笑話的是你不是我
所以
我很大方的
你自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