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惹火我了
盲目的聽眾
你們是知道了什麼?
事實是什麼?
知道了多少?
不懂的人
請閉上你們的嘴

委屈?
先哭的人就最委屈嗎?
眼淚?
靠這個博同情我不希罕
你是懂什麼?
我堅強不願被這波厄運打敗
我不想哭是因為很不值得
然後呢?
換來的是什麼?

什麼叫做很假
我們只是同學
有必要到惡言相向嗎
有必要鬧到天翻地覆嗎
你要怎樣?
難道不合就不能一起討論報告嗎?
你聽到了什麼?
然後又知道了什麼?

你憑什麼下定論
判定我的為人
你以為你是誰?
你了解我嗎?
你懂我嗎?
你看到的總是最虛偽的一面
因為你高高在上
人人極力想要討好你

但我不要了
我做好我的事
盡了本份
我沒有這麼偉大
我只不過是個學生
我沒有辦法
委屈求全
處處禮讓別人
我也是個人呀
偏袒算什麼?

我們之間的事
哪時候允許你來過問了
今天我尊重你
但是呢?
你把我們當什麼?
使喚來使喚去的
人總有自尊心的
一直被踐踏
會開心嗎?

不懂的人請閉嘴
拜託
我也很想事情快快結束
不要在勾心鬥角
這樣很累
我們都各退一步了
不要處處相逼
到頭來還是回到最初
我們各過各的而已
這樣不好嗎?

有必要鬧翻了
就處處斤斤計較嗎?
有必要不合了
到處炫耀嗎?
現在我連講都懶的講了
我只想把報告做完
然後了結一切
做我想做的事
過我想過的生活
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