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能平等?

難道錯了嗎?
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不對嗎?
默默承受默默做
不對嗎?
為什麼會出聲的人
總是佔優勢

立場不同
想法不同
觀念不同
難道就沒辦法多聽聽
然後再下結論嗎?
莫名奇妙被判了死刑
是誤會
但是怎麼解釋都像狡辯

先入為主的觀念
算什麼?
明明是平等的
為什麼要威脅放話?
錯了嗎?
拒絕是錯的嗎?
人前人後一個樣

是的
我怕了
我不想再假裝堅強
我想哭了
行了嗎?
這是你們想看的嗎?
看我崩潰?!
看我笑話?!

哭不出來
我很假
真的很假
假裝自己很堅強
假裝自己不害怕
久了
不會哭了
也哭不出來了
逞強
久了
也軟弱不了了

以為我很快樂嗎?
以為我無憂無慮嗎?
心很煩
心很累
然後呢?
我要怎麼做?
裝作不知道
然後笑?

不平衡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都是我
為什麼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招誰惹誰了?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嗎?
誰也不樂見變成這樣
但是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我只想要停止

真的夠了
『 人生嘛 不就是這樣嗎? 』
起起伏伏
但我只想要平凡的快樂
不想聽
不想問
不想管
不想說
不想看
過去就讓他過去
我累了
真的被擊垮了

尊重
是平等的
我能給的
但願
也能給我
能說出那樣的話
就別再製造傷害
我相信
每個人最終
還是善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