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學測
好久遠的東西
想當年
‧‧‧
往事還是別提的好
哈哈:)
期待我說些什麼嗎?
『並沒有』
嗯嗯
沒有就拉倒~

我想說呀
我家親愛的弟弟
也到了這個年紀了
5/26、5/27
這兩天要學測了
我希望他能考得很棒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希望
未來很閃亮的傢伙
我要祝福他
有很棒的考運
考到我們最期望的學校:)

然後
領到爸爸的獎學金
請我們大吃ㄧ頓
哈哈哈哈
我是全世界最棒的姊姊了~
我想我弟弟看到這篇
一定會哭笑不得
罵我是三八姊姊
不過沒辦法
不三八
就不像你二姊了
你說對不對呀?
我親愛的弟弟:)

祝周小弟

考運旺旺旺、一切順利~

我們都支持你唷~甘巴茶^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