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bb們: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改變了

上學期和下學期

很明顯的減少了很多交集

但我很清楚我沒有退出

或許相處時間少了

漸漸的你們認為我已不是一份子

但是我還是想

和你們做好朋友

我不奢望黏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我的沒辦法配合

反而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但我想,有時候能一起做些什麼

一起買一樣的東西

一起出去玩樂

都能算上我的那一份

我不希望是我厚著臉皮

自己硬要加入你們的之間

我心態改變了很多

我也成長了不少

你們能再一次的

和現在的我交朋友嗎?

前陣子的事

我很對不起

真的

我反省、檢討了

重新我們的新關係

像以前一樣

再一次的和我做朋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