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的起起伏伏
變化多端
搞得我好心煩意亂
什麼時候
心能平靜下來
不再受影響呢?

此刻
我因為朋友而笑了
下一秒
又因流言而煩惱
不是很坦蕩的說
『 不在意 』嗎?
別被流言所傷了
不懂的人
是盲目的
不說話並不代表默認好嗎?
是懶得解釋!行嗎?

昨夜呀呀姊給我一個驚喜
看著眼前的網址
很熟悉的帳號
我慌了
該不該點呢?
想!!
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看待?

映入眼簾的是
一字字 他打的日記
一張張 我想見的他
他一樣不變
但也許我變了
知道他的消息
我以為我會很happy
但又為什麼
心裡的那份季動
消失了

知道他過得很好
我也不會輸的
:)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兩條平行的線
有了交集點
可以化解一切恩怨
再重新來過
‧‧‧
也許
很難了吧!!

開心
我們有新鄰居奕如
開心
可以抱著棉被好好睡一覺
開心
騎著寶貝車車去兜風
開心
有一群人對我很好很好
開心
剩一個報告完畢後 解脫
開心
體重瘋狂倒數中



開心的事其實也很多
只是我都忽略了
小小的溫暖
大大的滿足
我是一個樂天的人
不要被麻煩所打敗了
我做足了本份
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夠了
所有不愉快和恩怨
都過去了
我不想再抱怨
也不想再去提再去想
只願我們都能和平共處
就能快樂的!!

『 別去在意他人 』
做自己就對了
問心無愧
管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我
周小奈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目標是: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