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了好多話
我喜歡分享
也喜歡聽人家分享
所以今天
我好快樂:)

今天身邊的朋友
不一樣了
我和阿美、雅秀、牛牛、傻傻
在一起
(雖然是我硬要加入的)
和雅秀聊了好多事
原來我們遇到的事很多相似
喜好的也很相同
所以我們今天
聊了好多好多的事
很開心:)

交朋友是一件好事
維持友誼是件難事
但是只要願意付出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哈哈
亂接一通

總而言之
tone很重要
若想high的不一樣了
好像就快樂不起來
我沒有在躲
只是這樣子
我比較快樂:)
你們能理解嗎?

對不起
我不想默默跟隨
我不是文靜派
我不是孤獨派
我只是想追求快樂罷了
和誰在一起
只要有互相的分享
我想那是我要的快樂吧:)

基本的關心
基本的問候
基本的分享
基本的一切
做不到
那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我的友情裡
不包含『利用價值』:)
只有百分百的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