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噗通噗通的
我緊張的日子
終於來了

牙醫北北你好:)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我先照了四張牙齒的x光片
然後坐上手術台
我告訴醫生說
我牙痛
我蛀牙了吧
而且我想洗牙

醫生:你很清楚你的牙齒唷
我:恩呀!學校檢查時候說的
醫生:可是你是智齒痛
我:那怎麼辦?
醫生:可能要拔掉,你第一次看牙醫嗎?
我:之前看過一次,拔牙痛嗎?
醫生:這樣子,你第一次來,就拔牙,會不會怕牙醫?
我心裡想:『不拔牙,我來幹麻?一 一a』
醫生:你不拔的話,牙會一
痛唷‧‧
我:那拔掉好了,我不怕牙醫(汗)

噢噢
麻醉針
好痛呀~
我要忍耐
阿嬤說:『我看你打第一針,表情鎮定,
後面我就不敢看了‧‧』
我好像打了六針還八針的
暈了我ˊˋa
拔右上的智齒
有點痛耶
醫生叫我咬他的手
不過我似乎咬很大力
他說:麻煩你輕輕咬著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不到一分鐘就拔下來了

再來要拔右下的智齒
這顆似乎很愛我的嘴巴
不肯離開
傳說中的電鑽出現了
這並不會痛
只是聲音嚇人而已
醫生:我先切下一點點再拔
這顆折騰我比較久
拔完以後
整個血淋淋的牙齒
醫生:你要不要帶回家作紀念啊?
我:不要ˊˋa

醫生要我咬著紗布一小時
不能說話不能張開嘴巴
okok
對我來說很艱難
不過我辦到了唷~
佩服我自己:)

一個小時後
我的紗布黏在牙縫裡啦
吐出來後
都是血啦都是血啦
暈了我
紗布拿出來了
還是一直流血><a
右半邊的臉
麻醉到不像我的臉= =a
聽說會腫個兩三天
夠了唷
又不是很有變腫的空間:(
希望後遺症快快消失
我又回歸到正常了
下禮拜要洗牙
噢ya
我才不怕捏ˊˋa
才怪><a

吃東西好麻煩
喝水有血的味道
沒事臉就痛個一下
我後悔了啦:(
快點下禮拜啦
醫生北北我又想你了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