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件事情
都要計較
那麼人活著有何樂趣?

但是最近的我
很不開心
常常因為一點小事
而計較起來
問題是
如果我們都忍耐下來了
是不是
有些人會變本加厲?

那我們豈不是活該找罪受?
我不想
為什麼我們顧慮東顧慮西
顧慮別人顧慮自己
有的人
只顧到自己
那我們呢?
有沒有替我們想過
為什麼今天我們都要忍讓?

為什麼你們可以
我們就不行
少在那邊自私自利占人家便宜
可能人心向著自己
是天經地義
但是可不可以公平一點?
今天我們要得不是回報
只是多替我們著想而已
在意在乎?!
不是嘴巴上說說了算
感受不到就是真的感受不到

越來越受不了
但是又能怎麼辦?
如果有自覺的話
請想想自己是不是有越來越超過?
被爬到頭頂上的感覺
實在很不好
人的忍耐總有個限度
忍無可能
是否真的能無須再忍呢?

今天我選擇不說明
是因為若真的要說
一定又會掀起一翻口水戰
但是真的夠了
想想自己
也想想別人
我們都一樣
沒有權利去說別人什麼
但是也有義務要讓別人知道
感受
是多麼的重要
雖然是很主觀的東西
‧‧‧

我也不是百分之ㄧ百
完美的人
但是
我很努力做到一百分
是有得學了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我不想停留於原地
知道問題
不是將問題拋給別人就好
而是要想辦法解決
這是某個人說的
我受教了
我會狠狠檢討自己
是不是該好好改進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