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官停留是怎麼一回事?
整個就害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的
想呀想

早上我是這麼醒來的
在基隆
媽媽還再呼喊著我
叫我別賴床
快快起來吃早餐囉

晚上我是這麼入睡的
在台南
這裡空蕩蕩的房間裡
只剩下我一個人
想念著家和家人

才幾個小時過去
我又離開了家
回到台南繼續奮鬥
那種感覺很不捨
回家的時光
總是短暫
因為我很快樂:)

壓根的忘了考試
忘了煩惱
忘了報告
忘了所有一切
我珍惜每分每秒
但每次都得回到現實的時候
心裡
有多麼的不捨與感傷

我好希望
爸爸媽媽在身旁
姊姊弟弟在身旁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依賴的人
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長不大也沒關係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長大要面對的
好多
但溫暖的家
永遠都是我的避風港

也需要停靠的港灣
才能再度經起大風大浪
我要加油
沒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