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同學:

  你對我們有什麼偏見?就因為我指責了你的不對?所以你對我和我的好姐妹們有不滿?每次當你看到我們,感覺就像看到什麼東西一樣!你的表情訴說著『我們很礙眼?!』你若不喜歡他們,就視同你也討厭我了,我們是一體的,永遠的我和她們。
  我做不到你要的,也無法順從你的想法,我不是想把關係搞差,所以我們別把對方當作是同一群的朋友吧!我可以自己上下課,一個人坐,我不在乎寂寞,至少比每天忐忑不安的坐在一起,卻像極了兩個陌生人一樣難受,我越是知道的太多,我就越害怕你,我不想跟你說,我知道了什麼,那只會令人難堪而已,也許你認為你永遠都是對的,是我們誤會你嗎?是我們沒檢討自己嗎?如果你是這麼想,那就這樣吧!我也不想去爭辯了。真真假假,自然都會印證出來的。
  我和我的好姐妹們,共進退,關於社團我們選擇離開,這麼做是避免摩擦和衝突,更不想惹來一身腥,又惹人討厭,畢竟誰也不喜歡看誰的臉色做事。就我覺得,同學的定位,對我們而言是在適合不過的,頂多只有課業上的接觸,那些都是可以做到很表面的東西,而我會盡力做好,我自己的角色。
  以你的個性,肯定不服我所說的,我懂你的感受,但我不會去在乎,你大可去向別人抱怨我,甚至講我講得很差勁,不管你會不會這麼做,我都無所謂,因為我認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任何事,我想快樂的過每一天,不想去猜疑、心煩‧‧等,這是我要的,我不能保證你想得和我一樣,難過、痛苦,我也會,不是沒有!
  我們不合,不適合當朋友,價值觀上大有不同,或許根本不相同,友情早已變質,處在一起是虛偽的表象,要怎麼改善怎麼做,你我都不可能再辦到了,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這點誰比我們更清楚呢?
  你很忠於做自己,這點,我受教了,我不懂你在想什麼?我再也不想去了解也不想去在意,我也要忠於自己,我的想法:快樂為主,現在你的心情還會影響我,以後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擁有另一個世界, 我不想搞分裂,但我已經覺得無法挽救了,我想你也厭煩了吧?
  妥協我吧!除非必要的合作,否則其他一律別干涉,交集也少一點,會比較好過,我想『點頭之交』也許是在好不過了,各退一步,就此打住吧!我不是無情,我也有感覺的,我會難過,我會後悔‧‧這一切為什麼發生在我們身上?但又能怎樣?變了就是變了,所以就認清現實吧!
  從你選擇避開我的時候開始,我已經聽到很多流言,有關什麼你也許猜得到,但事實歸事實,嘴巴是你的,我管不著,我沒有刻意不理你什麼的,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說我想說的話,若你敏感到這樣,那很抱歉,你想太多了,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耍小心機,我不是小孩子,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好騙,只是不想再惹更多的事出來煩,如果我們不在一群了,這些就不會有了吧!
  
                                祝福妳


                  97。5/1 pm 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