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得很忙碌
網路也很忙碌
瘋狂上上下下
所以連開機都懶了
趁機戒掉『網癮』吧

我要變美
所以我在努力
身邊的好朋友
也感染到了減肥熱
我們一起努力
因為我們要穿上比基尼?
哈哈哈:)

這些日子
有開心有不開心
開心的佔大部分
不開心的莫過於看到某些人
還有一堆阿雜的事

心煩歸心煩
但我還是很盡責的
做好我分內的事
這點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還有幫助我的那些寶貝們
你們是最棒的
但加上我更棒
哈哈哈哈:)


這樣的日子
撐到學期末
就終了
因為我們已經偷偷協商了
一些些秘密計畫
想知道嗎?
期末你就知道了:)

再忙也要娛樂自己
我要出去玩啦~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