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我也想要跟啦
我想要當跟屁蟲啦

想要去古坑看夜景
想要去裝貴婦喝咖啡
想要去從沒聽過的希拉雅
想搭晡晡車出去玩
想住不知道有沒有飄飄的民宿
想和親愛的北鼻老公公度蜜月

唉唷唉唷
好想出去玩捏><a
心動了
心癢了
可是阿嬤、阿姨不陪我
可是錢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討厭ㄋㄟ
為什麼不能一起go
我好想要跟唷
偷偷把我塞在行李箱
好不好><?

可是我也知道
如果我去
只會傻笑又怕生
這樣北鼻老公公還要顧著我
也會玩得不自在
如果我不夠high
這樣會很煞風景
也很掃興

『想去就走呀~』
唉唷
我是真的很想去呀
可是我一定會很害羞
所以你們自己玩得開心點吧
下一次有機會
老公公你再帶我去玩
好不好?!
>~<
這一次我要禮物就好~
呵呵
禮物禮物唷~

我不要當宅女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