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嚮往‧‧

成熟的友情
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
依然不變的信任
我們能彼此分享心事
我們能一起笑
我們也能一起哭
不管相隔多遙遠
你和我之間
都沒有那一道牆存在
如果連小事都無法傾訴
那麼我和你
不可能成為好朋友

成熟的男人
成熟的愛
你懂我像隻小貓一樣
喜歡依賴
喜歡撒嬌
喜歡任性
你寵我
你懂我
你偶爾孩子氣
但你並不幼稚
因為你知道
幼稚有我
就夠了
因為愛我,才需要我

細細呵護每段情
親情
友情
愛情
我最嚮往的是
一個
成熟的我
雖然偶爾幼稚一下也不錯
但是還是得成熟一點
不讓人操心
不讓人傷心
不讓人擔心
不讓人煩心
我想做到的是
一輩子讓人開開心心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