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6

好熱好樂

這是我↓↓(笑)


機器人服
是我們去雲林的主打服
smile 再度出擊
小奈、小妤、小璦、小雅
go雲林小雅阿嬤家
我們要去作客嚕
吃好吃的辦桌大餐:)

炎炎夏日~熱
我們六點多就起床梳洗
七點多出門買早餐
趕火車
以為人不多
剛好遇上基測
電車上人有點兒多
不過好險我們有位子可以吃早餐
不然我會一肚子火
我愛早餐:)

搭了一小時多的電車
終於抵達斗南
小雅的爹爹開晡晡來接我們
他家的晡晡車
怎麼坐
都覺得拉風又超屌
嘻嘻:)

小雅的阿嬤好可愛
小雅的阿公好眼熟
小雅的親戚人超好
大家都啵棒的
和這個夏天一樣熱情
小朋友和我們混熟了
一個小帥哥
兩個小可愛
來~我們手牽手
當好朋友:)

進香團
鞭炮批哩啪啦
嚇都嚇死我了
繞街走的那些人和神明
辛苦了:)
我得說
八家將和一些男孩
太不敬業了
有空過來搭訕
還不多練練什麼

一直叫我們過去
『來來來~』
是要去哪裡啦?
你們頭殼是壞去了唷?
畫著妝、穿著那衣服
還在路邊尿尿
還對我們說:妳們好色,偷看我尿尿
是你自己來我們面前尿的
我們也不想看你的小xx
嘖!!白目男孩~

中午吃了好料的

我好懷念家鄉的味道
雲林好熱
但是我們的心很樂
吃飽飽的
好睏唷~
我們就先前往小雅家
睡個午覺、看個電視
醒來大約五點多
再度前往小雅的阿嬤家

太陽怎麼依舊那麼大
還不下山嗎?
我們在院子裡打牌
和小朋友们一起玩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
報數球、躲避球
什麼遊戲我們都玩
好累唷~
人老了ˊˋa

晚餐又是更加豐盛的辦桌
我們吃得好飽好飽:)
謝謝小雅一家人的招待
吃飽飯
我們跑去廟附近逛逛
然後跑去一間小雜貨店買東西
店裡有一個可愛的小baby
我摸了摸他
和他阿嬤問候一下
我根本不認識人家><a
小妤作勢要抱他
可是後來我也作勢要抱他
ya 嘿
小baby抱起來好舒服唷:)
小雅他們都傻眼了
還說:那不是認識的,你怎麼去抱人家的小孩?
哈哈哈哈
我情不自禁咩~
我有誘拐小孩的天份(樂)

我們四個人的衣服超高調
又加上是黑色的
所以很明顯
和小朋友玩得好痛快
好累好累
唱卡拉ok整個好過癮
唉唷
我喜歡這一天
雖然好熱
但是也好樂

謝謝小雅
謝謝小雅的家人、親戚們
讓我擁有美好的一天
吃到好豐盛的大餐
真心感謝你們:)
晚上整個就累趴了
睡得好甜好甜~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