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超high的
幸運草聚餐
女一舍交誼廳
都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哈哈哈哈
太誇張了唷~
寶貝們~

我很感謝這群朋友:)
我也喜歡妳們~

首先我要感謝雅秀
我沒發現我們這麼談得來
又感謝你帶我認識了你們這群
我喜歡妳們
很喜歡很喜歡唷:)

奈: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有妳們~
阿美以後你也會一直很開心下去!因為我們有妳!
媽呀媽呀~
我好感動唷~
我要落淚了~

牛牛:妳要不要加入我們?
奈:當然好~
加入妳們
我好樂:)
真的好開心~

奈:我突然加入妳們,會不會很怪?
傻傻:不會呀:)
只能說
你們真是棒呆了

我們分享了好多好多事
我們的tone一樣
我們的high點一樣
我們擁有共同的約定
期待~
暑假後
我們的大改變:)

just free (J.F)
我們要快樂
我們要幸福
我們要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