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
樂觀的女孩嗎?
我發覺自己
長越大
越不成熟
總愛找事情來煩自己
困擾別人
我不要悲觀
我不要憂鬱
我不要自閉
我不要沒自信

低著頭
也撿不到錢
那我還是抬頭挺胸
大步往前
才能發現美麗的景色
養眼的帥哥
與我擦肩而過

想不通的時候
倒過來想
轉個彎
就會通了
不要硬是往死巷子裡鑽
有路不走
幹麻非要找牆壁撞?!

笑容是我最佳的註冊商標
哀怨的臉
只適合西施
東施不宜效顰
我的世界只容得下快樂:)

一個人的世界多悶吶
打麻將永遠湊不齊咖
辦家家酒時小熊找不到媽媽
妹妹獨自揹著洋娃娃
噢 no~
我的世界
有妳(你)也有他(她)
不要把我關在家
有腳有嘴
我就能行遍天下
我並不孤單
我並不寂寞

只要我的小腦袋瓜
不要胡思亂想
只要我的心
不胡亂的飛翔
少了點無關緊要的在意
我就能
活得快樂
活出自己
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
我肯定我自己
一定辦得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