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今天
要獻出我的第一次
『洗牙』
和醫生北北再度約好

和瑪莉阿嬤
到達牙醫診所後
我先躺上手術台
醫生說他要開始幫我洗牙了
『ㄗㄗㄗ~~』
天吶天吶
痛死我了
心裡狂叫媽媽
順道祈禱快快結束

我的表情一定超扭曲的
痛的我眼淚要奪框
痛的我嘴巴不想打開
醫生北北
我好想咬你的手
這一次
你的手怎麼沒擺在我嘴裡
痛死我了啦~~

醫生北北突然咳了一聲
害我以為你在偷笑我
><a
醫生:妳一定很害怕吧?
我:很痛耶一 一a
醫生:來~嘴巴張開‧‧
吼吼吼
謝謝醫生北北的關心
但是心理撫平了
嘴巴還是好痛ㄟ><a
醫生:漱漱口吧~

『咕嚕咕嚕~~呸呸呸』
媽呀
我吐血了
還有吐出小石子
神奇耶~
嘴巴裡可以吐出小石子
若我會吐鑽石
我不就賺翻天了嗎?!
那我一定會愛上牙結石(幻想)
不過洗牙好痛
還是算了><a

在度躺上手術台
再洗一次
醫生:妳的結石太厚了,所以才會那麼痛!
以後我要固定時間來洗一洗
痛死我了啦啦啦~~
洗完之後
醫生:妳看,你的牙齒要補蛀牙,智齒還要拔!!
我:蛀牙跟智齒同一顆嗎?
醫生:不同顆,看你下一次要補牙還是拔智齒?
我:我能不能回家考慮個幾天?
護士:那你下次來再告訴我,你要做什麼好了!
天吶~~
我到底要補牙還是拔牙?(煩惱)

洗完牙
牙齒根本就不會閃亮亮
只是清完結石而已
不過洗完後
整個就不知道在爽什麼勁
哈哈哈哈
下次和牙醫北北的約會
要做什麼好呢?

之後和瑪莉阿嬤去『赤崁擔仔麵』
吃好好吃的晚餐>o<
然後就回宿舍嚕~
哈哈哈哈
牙醫說穿了
也沒什麼好怕的咩
勤刷牙
勤漱口
保持牙齒乾淨整潔
就能和牙醫北北說byebye~
不過我會想念你的
因為你是個溫柔的牙醫北北
雖然你弄痛我了:(
嘻~(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