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2

今天是豆豆的生日
祝福他
生日快樂:)

兩點
小奈、瑪莉、小雅、順仔
騎著晡晡車
出發囉~
『到底要去哪裡?』

先到健康路的馬桶餐廳
因為順仔很辛苦的工作
還沒吃飯
就被我們挖起來了
ㄚ我們三個女人
就吃馬桶便便冰
有點小貴又很大
傻眼嚕!!

瑪莉的便便冰

小雅的便便冰

小奈的便便冰

順仔的簡餐

吃冰吃得我牙好疼
草莓冰又別名為:痔瘡出血冰
百香果冰又別名為:呼嚕拉稀冰
媽呀~
誰想的名稱呀?!
好噁一 一a
菜單上還給人家這麼寫><a
享用完畢以後呢~
『到底要去哪裡?』
我們在馬桶餐廳想了兩個小時
後來終於決定前往高雄
此刻是下午四點多~

騎晡晡車
台南-->高雄
路程大約一小時半吧
時速是六十~七十
我的媽呀
屁屁快爛掉了!!
好想下車舒展我的屁屁
但是騎車的不是我
不好意思這麼說><a
高雄的車子和狗狗
都很愛突然竄出來耶!!
嚇死我了
好險順仔技術好:)

前往新掘江
人好多找不到停車位
『到底要去哪裡?』
改去夢時代吧~
夢時代是好幾倍大的京華城
夢時代好漂亮唷:)
你們看~~~~
   
是摩天倫唷~摩天倫耶!!
在夢時代的頂樓><a
坐一圈要一百五十元的樣子
有點貴人又有點多
所以我們沒有搭乘
以後有機會
我要和親愛的一起搭:)
在夢時代東晃晃西逛逛後
去b1吃了涮涮鍋
『到底要去哪裡?』

大概八點多了
騎回台南還可以進宿舍睡覺
瑪莉阿嬤過high
說他不想回去
想要外宿玩到天亮
我們就在路邊打電話
本來想請晚歸
打到後來變成請外宿了XD
哈哈哈哈
大概打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話
也回不去了@@a
『到底要去哪裡?』

回到新掘江
我們很快速的亂晃了一圈
有好多五分舖的店家
看起來和北部沒什麼差
由於金錢不足
就沒什麼太大的逛街樂趣
不過我和小雅兩個手勾手
笑得可樂囉~
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
整個點很低的狂笑:)
『到底要去哪裡?』

我們前往六合夜市
喝了杯飲料就離開了
台南夜市逛不夠唷?!
還跑到高雄逛?瘋了><a
接著又陷入了
『到底要去哪裡?』
這個謎團裡
想了半天
決定前往愛河和西子灣~

愛河好長
走了一半就沒興致了
西子灣好偏僻
台客大聚集
點到為止
進去然後馬上就離開了
我們到附近的騎樓下
繼續研究『到底要去哪裡?』
結果就看到一群一群的車隊
ㄆㄨˊ~ㄆㄨˊ~的
可怕到嚇人

後來我們決定回到安全的台南
台南古蹟多
人文氣息好
高雄夜生活
超可怕的
還是遠離點好><a
我們回到台南
找了間麥當勞等天亮
突然想唱首:陪你等天亮
哈哈哈哈

好無聊的凌晨
大家都睏了說
我們坐在樓梯旁廁所邊
有個霹靂無敵大台客
一上樓和我看對眼
他就進了男廁
而後有個女子也進了男廁
我們在外面的人都覺得怪
隔壁桌的男子
進去探個究竟
結果女生走出男廁進了女廁
大台客從廁所出來了
剛好看向我們這桌
我們四個人也剛好和他對上眼
他就口出惡言了
"跨啥小 勾跨 甘霖詛罵"
唉呀呀
嚇都嚇死我了><a

我們在麥當勞混了好久
終於天亮了
有家歸不得的順仔
真是辛苦你了><a
我們以後不要玩這遊戲了啦
以後還是乖乖在宿舍睡覺
以後要出去
絕對要有計畫有目的地
不然
『到底要去哪裡?』
這個問題光是想
就浪費了超多時間的一 一a

騎著晡晡回到宿舍
新宿舍大門還沒開
我們和警衛北北眼瞪眼
嘉藥的警衛都怪怪的
是有什麼好笑的啦
一直笑我們
怪耶><a
小雅回到宿舍內了
換我騎晡晡車載瑪莉阿嬤
回舊宿舍
我想這世界上
只有他敢給我載囉~哈哈:)

終於結束了這趟旅程
好累好累呀
感謝順仔陪我們通宵
辛苦你了
謝謝你:)
這次雖然很突然很瘋狂
但是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至少我們在笑聲中劃下了完美句點。
嘻嘻:)
我又曬黑了><a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