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覺得一個人靜靜的感覺好好...
因為可以想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笨拙的腦袋瓜子...
常常胡思亂想到惹自己哭呢...

有的時候覺得我好喜歡或好討厭你...
但是想一想...
我真的喜歡或討厭你嗎...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可以很快樂的...
但是真心的去討厭一個人...
其實也會讓自己很痛苦...

有的時候我在笑...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要笑...
因為快樂吧...
所以總是傻傻的笑著...
看著別人的笑臉...
也回應他一個的笑臉...
我是真的好快樂...

有的時候好氣好氣...
因為受了委屈...
而解釋不清楚...
解釋了又被誤解...
真的是很ooxx...
所以我又哭了...

有的時候很矛盾...
當你纏著我的時候...
我覺得你煩...
卻又在你冷落我的時候...
想念你的煩...
人嘛!難免的...

有的時候覺得和家人.知己在一起很快樂...
那是事實沒有錯...
但是又有的時候...
覺得他們很雜唸...
囉哩巴縮的好討厭...
可是他們都是為我好...
這我也知道...

有的時候...
好多個有的時候...
只要靜下心來想一想...
其實生活中的人事物...
都還是很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