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是一齣超棒的舞台劇!!!

繼很久以前高職的時候
看的兒童劇之後
難得的機會
可以在校園內觀賞舞台劇

光是場景就令人嘆為觀止
還有音效、燈光、演員
每一幕
都配合得超好

這個故事的內容是說:
時光錯亂
開啟了時光隧道
男主角來到了二十五年後的某天
二十五年後的這天剛好是男主角的頭七
由於男主角的媽媽年紀太大
所以老婆(小雲)、弟弟(啞巴)還有兒子小光
隱瞞了男主角以死去的事實
怕的就是老太太經不起打擊
年輕版的男主角
原先不相信自己來到了二十五年後
但是聽了自己ㄦ子的解釋
看了報紙還有日期
不得不相信這個荒謬的事
男主角扮演起二十五年後的自己
為了是隱瞞老太太自己已經死去
所以配合著演戲
但是日子慢慢的過去了
人和人之間產生了情感
但離別的時候終究要來臨
27號時光再度開啟了隧道
心中不捨離別
男主角說:
『 現在就交給你們了,過去的二十五年就交給我吧!! 』
他要為了他的家人做些什麼
當他要離去的那一霎那
老太太相繼的天人永別了
回到了二十五年前的這天
男主角跑到老太太房裡
告訴他的媽媽:
『 媽,對不起我錯了,我會永遠陪伴你,也會聽妳的話。 』
最後男主角沒忘
自己二十五年後的老婆
要他來找自己(老婆)
他們從不相識到約會然後相戀
原來
男主角的啞巴弟弟
也喜歡著他老婆
但這個秘密始終只有弟弟自己知道
他要的只是一個家
大家在一起的『 家 』。


我在觀賞舞台劇的過程中
有喜有淚
很溫馨也很感人
當男主角要回到過去的時候
老太太也過世了
那一幕我哭了
好難過
這是即使回到了過去
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還有呀
他們一家子
吃飯時的歌唱
超可愛的
啞巴弟弟的肢體語言超好笑

對了
還有男主角的律師朋友
整個就白目到有點愚蠢
像他們去海邊拍照
搭配著投影片
那瞬間都抓的很準
超厲害的啦!!

但有個疑問
照片裡面的人
是不是他們本人呀?
雖然很像
但是有點不一樣
ㄎㄎ
女主角小雲其實是個大美女
只是他演四十幾歲的婦女
真夠委屈了
><a

『 我是你爸爸 』
這齣舞台劇
每一幕都很有意思
會令人入迷
噯呀
不得不承認
我喜歡舞台劇
不管是兒童劇還是什麼
我都覺得很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可以觀賞好戲
只要門票便宜一點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