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小林
我倆注定無緣相見

第一次見面
全台雷陣雨
雨下得超大
雷打的超響
取消了我們第一次約會

第二次見面
小女子我牙疼
去拔了智齒
臉腫了好幾天
沒辦法見人
取消了我們第二次約會

第三次見面
台南太陽好刺眼
你卻和我說嘉義下大雨
騎機車好危險
後來決定再度
取消了我們第三次約會

你說你會補償我
下次要請我吃飯
nonono
我要大餐大餐大餐:)
不然無法彌補我被放鴿子的心
你也很阿呆唷
一大早起來等雨停
幹麻不早點打給我
說嘉義下大雨啦ˋˊ+
蠢蛋非你莫屬了
下一次我絕對要吃垮你:)

今天翹了通識課(養生科學)
和雅秀、阿美騎晡晡車亂晃
先是到大林吃牛排
便宜又大碗
超好吃的:)
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不小心看見路邊有小車禍
騎車請注意安全唷
我親愛的寶貝们:)

接著到成大附近亂逛
去了大遠百
嗯哼
專櫃人員是怎樣?
學生是不能到百貨公司裡吹冷氣嗎?
總有一天
我要你們巴著我推銷
少瞧不起人了ˋˊ+
不過沒關係
你們看瞎了
我也無所謂:)
我是很光明正大的進去吹冷氣
怎樣?咬我呀~~

噢~對了
還在大遠百附近吃了豆花
有點膩的豆花
不是很美味可口ˊˋa
剛好巧遇下班下課時段
路上車超多的
接著我們騎車到大東夜市
六點左右攤位都還沒擺完
我們就邊逛邊等
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然後再買了一些東西回去分享
給我親愛的室友们

今天很愉快
雖然計畫了第三個約會
依舊泡湯了
不過沒關係
我和雅秀、阿美
一起台南走透透
也很愉快:)
雖然我的腳走得好痠
不過很快樂
就值得了~嘻嘻^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