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沒有醉呢
今夜很high
high到不像我自己
我滴酒不沾
ok?
不知哪來的卡到陰
整個瘋了我

2007/06/09
↓↓↓
2007/06/10
213四人房空蕩蕩
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天下
原以為我可以一個人度過
但是我怕黑我怕飄飄
我怕一個人的空虛感
所以我打電話找雅秀來陪我睡
哈哈哈哈:)
我愛妳 雅秀秘書

漫漫長夜
怕肚子餓餓
我們十點衝去校門口買宵夜
花了半小時就回來了
有沒有很厲害?
被貓嚇到就算了
走路還被蟑螂嚇到
我的反應卻把雅秀嚇到
哈哈哈哈
我是膽小鬼XD

我們一開始先看pps
超級星光大道
好讚:)
後來我們親愛的阿美
傳出喜訊囉~
他戀愛了他戀愛了他戀愛了~
我們為他感到開心
也祝福他幸福快樂

阿美邀請我們去會客室
我們一進去
我就整個high到瘋了
阿美還以為我喝醉了
我跟他說『我只喝了起泡的紅茶』
我才沒醉呢
那個是漂浮冰紅茶啦
哈哈哈哈
整個會客室都瘋瘋癲癲的
後來突然整個很空虛
大概是high過頭了吧

和阿慢寶貝聊了一下
原來我們都在煩惱一樣的事
不過不去嘗試
怎麼會有希望呢
一起努力加油吧:)

和雅秀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當然也包括感情事
我想我不在恨了
也不在愛了
過去那段是真的很美好
不過現在我的重心不是過去
而是未來:)
我我我 會弄清楚我的感覺的

這天灰姑娘沒有乖乖睡覺
沒辦法
誰叫親愛的王子不在呢
我們玩到三點多快四點
我整個快累趴了
睡不到兩個小時
就和雅秀出門等阿美
一起吃早餐:)
早餐約會 我喜歡
我們在早餐店聊了一小時半

我能感受到妳們的幸福快樂
希望妳們也能帶給我好運囉
期待我的好消息
但壞消息就免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愛妳們~cc

接著就回宿舍睡回籠覺吧
早安了 各位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