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要多大有多大

我要all pass

好過ㄧ個愉快充實的暑假

可是讀書苦讀書累

讀書讀到流眼淚

哭啥?

因為啃書很難受

消化不良好痛苦ˊˋa

可不可以作弊?

『如果我眼睛夠大 脖子夠長 旁邊同學都寫對』

我一定會作弊

可惜第一個條件我就不符合

哈哈哈哈:)

誰准你笑的ˋˊ+

但是必要關頭

『眼睛不大 也張大 脖子不長 也伸長 管他隔壁寫對不對 照抄』

不過礙於監考老師神出鬼沒

算了

靠自己還是最實在

我寫寫寫

絞盡腦汁拼命瞎掰

最後一個交卷的感覺真好:)

態度認真有沒有加分?

字多是障眼法

至於內容‧‧一_一a

只能說:『對不起‧‧我盡力了!!』

快快考完吧~

我要飛奔回基隆

約會也好

打工也好

我要當個大忙人

找我嗎?

請找我的秘書排行程

ok?

哈哈哈哈:)

(痴人說夢話,看書補眠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