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如果你在
吃東西
喝飲料
請停止你手邊的事
我怕你會‧‧
嘻嘻:)



===夫妻臉===

呀:我去夫臉
奈:那我去妻臉
呀:??
奈:我們是夫妻臉
呀、奈:哈哈哈哈:)

===白吃白喝===

呀:你很白吃
奈:嗯 你很白痴
呀:你才白吃
奈:那你是白喝 我們是白吃白喝
呀:哈哈哈哈 不好笑

===智障死了===

呀:智障死了 我好sad:(
奈:什麼東西?
呀:就智障死了咩
奈:哈哈哈哈 

奈:智障又死了
呀:好煩 要死幾次
奈:就像南方四賤客裡面的那個
呀:阿尼
奈:嗯嗯
呀:可是智障會說話
奈:你怎麼知道智障會說話?難不成= =+
呀:因為我跟智障好朋友好姊妹
奈:幸好我是白痴 哈哈
呀:好啦 妳不是智障好了
奈:為什麼?
呀:不然要一直死 很累
奈:哈哈哈哈 智障死了:)

===後續===

呀:唉唷 我這麼紅喔 詭異死了
奈: 現在連詭異都自殺了是吧
呀:哈哈 老梗了 可是很好用
奈:哈哈哈哈
(後面陸陸續續又死了好多人)


下集待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