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是個孩子

長不大且幼稚

我沒有成熟體貼的心

我不懂如何隱藏感受

每一次的不愉快之後

我害怕你們對我有所改變

說好會一起努力

說好會一起調適

我知道你們在乎我的感覺

也許我才應該保護

那顆我們三人已經傷透且脆弱的心

像以前一樣

我很清楚明白不會完全一樣

但是請把我們回到最初

快快樂樂的玩遊戲

我說過的話

你們說過的話

我們所有的誤會

我想

我都聽得很清楚明白

不要有所顧忌

以前沒有的感覺

現在也不要因為你們在一起了

而多出來

那對我來說

是改變

我們說好永不變

所以我們不要再鬧得不愉快了:)

好嗎?

我最愛的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