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的 是不是?
連我自己都不在清楚知道
自己在想些什麼?
昨天不知道觸碰到哪個點
我的心已掏盡了
說了好多好多事
討論了好多好多秘密

呀呀:)
有妳真好
真的很好很好
說出來以後
舒坦多了
也許有些事情辦不到
但是妳會替我加油打氣
叫我要努力永不放棄
我想
我會想清楚
什麼是我想要
什麼是我不該要的


臉上的笑容是什麼?
真快樂?
假快樂?
為的只是不讓別人擔心?
看!!
我又在迎合別人了
做自己好自在
不是口號不該是口號
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心態
對我說的話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你的不在
我已經不在依賴了嗎?
或許只是習慣
改了
就好‧‧

我一直一直放空自己
這樣也許快樂
但是逃避的事實
依然存在
等我吧‧‧
有一天
我會解決掉所有事情
讓自己
不需要活得這麼煩惱
以前的我們
是很快樂且無憂無慮的
為什麼長大以後
卻連最基本的快樂
都辦不到(?)




奈奈決定了!!
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