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草莓族吧?

我沒有這麼軟弱吧?

但是卻被傷得遍體麟傷

我的委屈

我的壓力

我的眼淚

為了你而流

今天你因為喝醉酒

對我胡言亂語

也許明天醒來你忘了

但我永遠會記得

如果你在意

為什麼不在清醒的時候跟我說?

為什麼那麼久的事

卻要一次的記很久?

罵給我聽?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但是我的努力

你看見了嗎?

我努力的維持著愛和樂

你卻挑我的毛病

我愛你呀

你是我的家人我的爹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好不平衡

你要一個會賺錢的孩子?

你要一個會讀書的孩子?

而我卻只是個普通且中庸的孩子

這樣的我

你不愛了嗎?

也許我該厚著臉皮

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